春春春春春卷

百合脑√是个文废√懒癌晚期√
微博:@非洲春卷桑

【绯绘】黑执事paro 二更

邪教是什么???!!!

不知道!没听过!不吃!冷漠!


电梯:

一更




3.恶魔执事


“啊,多谢款待。”用餐结束后弗兰克发出满足的感叹声,甚至还打了个饱嗝,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确认了时间后,觉得现在终于可以开始进入主题了,他可没忘记自己此行的目的,开口到:“对了,伯爵,我这次来是为了代表我们查林美食机构与您商讨合作的事情。”


“哦?什么合作?”


“我们机构想与您共同合作!这样一定能打通更多的市场!就可以……”


“打通更多的市场?我看只是你们查林想进入英国市场却无奈我这边对外国机构的监控太严格,你们正常的流程过不去所以才想私下贿赂我,好方便你们进入英国市场吧?”剃切打断了弗兰克的发言,说出了自己的观点。


像是诡计被识破似得这句话引起了弗兰克很大的反应,“唔——咳咳!哪里的话!我们是真心诚意的想要与您合作!!”差点不淡定的把茶喷出来。


“呵呵,刚才那是开玩笑的,弗兰克先生您的反应未免也太强烈了一些吧?说是要合作,那么你们有什么具体的方案吗?不妨说来听听。”


“啊……?哈哈……伯爵您真是太坏心眼了,那个……我有点内急,先去上个厕所!”到了厕所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弗兰克打开洗手台的水龙头用凉水冲了一把脸让自己冷静下来。


“啧,那个该死的臭小鬼,简直不把大人放在眼里!”没想到这小鬼竟然这么敏锐,话才出口她就猜想到了他们预谋的计划,不愧是掌握着英国美食界龙头企业的领导人,也难怪英国女王会让一位才年仅13岁的小女孩为自己卖命,也不怕把事情搞砸了,现在看来这个剃切确实有这个本领让女王信任于她。


“呵呵呵,不过小鬼终究是小鬼,要得意也就趁现在了,再过十分钟,「剃切」将不复存在!!”弗兰克露出凶狠的神情,他的嘴角扯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关上水龙头后转身返回餐厅。


“呀,弗兰克先生您回来的可真快啊。来,请坐。”执事为他拉开座椅同时说道,“绘里奈大人为您准备了一款甜点,十分想推荐给您品尝。”


“伯爵亲自推荐?那我可要好好尝一尝了!”弗兰克用余光瞄了一眼时钟,7点57分。时间马上就要到了!


“就是这个,”执事端来了一盘很精致的甜点,为弗兰克切了一块,亮眼的色泽与诱人的香气在勾引人的食欲,“「帝王蛋糕派」,这是很传统的甜点,加上浓厚的栗子奶油试着做了一下,这个派的某一块中加入了蚕豆大小的小人偶,吃到那一块的人即可得到这个王冠,接受神的祝福。”说着便拿起放在蛋糕派旁的王冠示意。


“原来如此,十分具有游戏性的甜点。果然孩子的想法跟大人就是不一样呢,哼。”


“什么?”


不再刻意隐瞒嘲讽的语句,弗兰克卸下了伪装,一拍桌子站了起来,“我才不管你是不是什么女王的看门狗,明明是个小鬼还这么自以为是,我啊,最讨厌的就是和你这种小鬼玩这种无聊的游戏了!”


时针指到了八点钟,报时的钟声响起,弗兰克胜券在握的说道:“去死吧!女王的看门狗!!”一个弯腰躲进了餐桌之下。


“你……”剃切刚要起身就听到身后传来一声枪响,子弹打碎了玻璃窗发出了巨大的碎裂声,但这并不影响子弹的飞行轨迹,最终它还是精准地射在剃切的后脑。女孩瞬间没有了生气瘫倒在餐桌上。


“绘里奈大人!!”执事急忙上前,可还没等到主人身旁餐厅的大门就被一群人踹开,这群人手里拿着枪械,一进屋就开始对着屋里一顿扫射,扫射中执事身中数枪,最后也是瘫倒在地,随后枪声停了下来。


“哈哈哈哈!成功了!成功了!我干掉了看门狗!从今天起我就是新的……咦?”回过神来才发现枪声并没有响起,起身从桌底出来望了一眼时钟确实是8点没错,转过头去看到剃切跟没事人似得吃着蛋糕派,执事也站在她的身侧为她倒茶,似乎是对他钻进桌底的行为表示不解,问道:“弗兰克先生,您有东西掉在桌底了吗?”


“咦?……诶?!”


“呵呵,看来是醉的很厉害啊,还是别喝酒了,吃点东西吧。绯沙子,给弗兰克先生倒点茶。”


“好……好的……”完全在状况外的弗兰克重新坐下,手颤颤巍巍地拿起叉子心里全是疑惑「为什么?为什么不开枪?!外面那些家伙到底在干什么!!!」颤抖的手叉起一块蛋糕送入口中,但他现在那里还有品尝美食的心情?


“嘎噔”一声,似咬到什么的声音,执事来到他的身旁:“哦呀?祝贺您,看来您吃到了那一块呢。”弗兰克将嘴里的东西吐到盘子中,看清那是什么后颤抖的幅度变的更加剧烈,这哪是什么「蚕豆小人偶」?这分明就是子弹!


“这是您的随从们落下的东西,换给您。”执事压低了声音在弗兰克耳边说道。


“什……什么?!”


“他们比弗兰克先生早到了很久呢,所以我已经先一步让他们见识了一下「剃切流」式的招待。”


把时间倒流回四个小时之前,当时正在厨房做准备工作的执事透过窗户看到外面的树林里有稀稀疏疏的动静,眼神立刻变得锐利了起来,她刻意绕远路在没惊动任何人的情况下摸清了他们的人数,这还真是来了一群“尊贵的客人”啊,待处理完这些贵客后执事才回到厨房继续未完成的事情。


“怎么可能?!应该有五十多个人的,你,你一个人就……”这实在是太难以置信了。


“有人举报你们查林美食机构在通过开餐厅的形式,其实私下是在贩卖DU品呢,所以女王陛下告诫过我要严禁你们的机构进入英国。我们本是井水不犯河水,可你却纠缠不休。”剃切用着一种「真是没办法」的口吻解释着这来龙去脉。拿起茶杯抿了一口然后皱眉说道:“绯沙子,重新沏一杯茶,为了迎合这种人而喝这种低档次的茶,果然真是不适应的令人作呕。”


弗兰克又那里受得了这种屈辱?愤怒的他从大衣内侧中掏出了一把左轮手枪瞄准了剃切脑袋就朝她连续开了三枪,“去死吧!!!”


三声枪响过后却什么事也没有发生,剃切依旧像是个没事人似得坐在那里。


“这可真是令人困扰呢,刚刚才把您遗忘的东西换给您,转眼间又变成这样了。”执事手指中夹着的正是他刚才射出的那三发子弹。


“为,为,为什么?!”将剩余的三发子弹也射出,全数打在那执事的身上却也不见任何效果,那人还是在一步步地朝自己逼近。


“就算您问我为什么,”执事换上了一幅笑眯眯的表情,“我也只能告诉您这种玩具是无法置我于死地的。”


“怪……怪物……”弗兰克惊恐的看着眼前的这个人,不,已经不能说她是「人」了,哪有人能中了三枪像没事一样?


“哦呀?区区人类还挺识相的嘛。”霎时,房间内的灯光暗了下来,唯有紫发执事的眼睛散发着骇人的红光,“没错,我是恶魔,也是执事。”


“别,别过来!啊啊啊啊啊啊!!!!!!————”




没过多久房间内的灯被重新点亮。


“绯沙子快给我换一杯茶!”剃切有些不耐烦的催促着那人。


“是是,绘里奈大人。”


评论(1)

热度(14)